北京时间5月26日,36岁的总冠军控卫洛瑞还有多少能量?洛瑞在上一场6中1仅得到3分后,他在天王山之战6中0得到0分5犯规,其中三分5中0,继续开启疯狂打铁模式。洛瑞两战合计12中1,在场上的表现极大拖球队后腿,也是让舆论呼吁让他打替补,重新启用文森特打首发。至于斯特鲁斯9中0,他上一场7中0,两战合计16中0,也是成为热火2连败的重要因素之一。

  洛瑞在此前因伤缺席了7场季后赛,热火启用文森特首发表现不俗,但洛瑞回归之后表现起伏不定。在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一战,洛瑞出战21分钟,只有6中1得到3分5篮板2助攻2盖帽表现,在场上找不到进攻准星。

  未曾想,本场洛瑞的表现更加低迷,他出战24分40秒时间,在场上6中0颗粒无收,其中三分5中0,单场得到0分1篮板0助攻,却送出3次失误与5次犯规,严重拖后腿成为输球因素之一。

  至于斯特鲁斯是热火在G3战的奇兵,最后时刻还命中关键制胜三分,但最近两场比赛他彻底沦为卧底球员。斯特鲁斯上一场7中0疯狂打铁,本场则是9中0继续打铁,其中三分7中0,两场比赛合计16中0。要知道,洛瑞与斯特鲁斯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合计28中1疯狂打铁,且只得到7分,无疑他们需要为球队两连败负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