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21-22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

  NBA最佳阵容分为第一阵容,第二阵容和第三阵容,字母哥以全票入选到了第一阵容,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无缘第一阵容,入选到了第二阵容;湖人队的詹姆斯则无缘第一、第二阵容,入选到了第三阵容,不过,詹姆斯凭借1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创造了一项NBA的新纪录,成为了入选NBA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

最佳第一阵容: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

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

杰森·塔特姆(波士顿凯尔特人)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

最佳第二阵容:

德马尔·德罗赞(芝加哥公牛)

贾·莫兰特(孟菲斯灰熊)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凯文·杜兰特(布鲁克林篮网)

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

最佳第三阵容: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

克里斯·保罗(菲尼克斯太阳)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

卡尔·安东尼·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第一阵容中,字母哥以全票500分入选,东契奇和约基奇以476分并列第二入选,德文·布克得到460分,塔特姆390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是连续四次入选最佳一阵,生涯第六次入选最佳阵容,两次收获常规赛MVP。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入选本赛季最佳防守一阵,因此他成为入选双最佳第一阵容的球员。而东契奇的未来相当令人期待,他今年才23岁,此番是他连续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而且三次都是第一阵容。

在第二阵容中,恩比德收获414分得分最高,莫兰特得到301分,杜兰特276分,库里274分,德罗赞得到184分。

  莫兰特率领灰熊取得常规赛第二的战绩,库里率领勇士取得西部第三的战绩,杜兰特带领篮网取得东部第八,恩比德率领76人获得东部第四的战绩,德罗赞帮助公牛取得东部第六。

  在第三阵容中,唐斯收获174分排名第一,詹姆斯得到169分,保罗得到114分,特雷·杨110分,西亚卡姆得到63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8次入选最佳阵容,创造了NBA入选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并且詹姆斯是所有入选最佳阵容三阵的球员中唯一得到一阵选票的球员,他得到了2票支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