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刚刚,NBA揭晓了2021-22赛季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一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队)、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队)、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队)、约基奇(丹佛掘金队)、杰森-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最佳阵容二队: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德罗赞(芝加哥公牛队)、凯文-杜兰特(布鲁克林篮网队)、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队)、贾-莫兰特(孟菲斯灰熊队)。

  最佳阵容三队: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队)、克里斯-保罗(菲尼克斯太阳队)、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队)、卡尔-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队)。

  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字母哥是唯一一位满分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他收到的100张选票均是支持他入选最佳阵容一队的。东契奇和约基奇收到的选票数是一样的,共有88张选票支持他们入选最佳阵容一队,12张选票认为他们应该入选最佳阵容二队。

  勒布朗-詹姆斯是第三阵容中唯一一位得到最佳阵容一队选票的球员,有两张选票支持他入选最佳阵容一队,35张选票支持他入选最佳阵容二队,54张选票支持他入选最佳阵容二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