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讯 据《镜报》报道,在今年3月的曼市德比之前,瓜迪奥拉曾安排青训球员模拟C罗的踢球风格来进行备战。

  在去年11月的第一次曼市德比中,曼城2-0击败了曼联。在第二场曼市德比到来之前,瓜迪奥拉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尽管当时曼城在积分榜上已经遥遥领先于曼联。

  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几乎收集了所有曼城青训球员的名单,因此他有充分的支持来帮助他备战同曼联的比赛。曼城的所有队员都同青训球员所组成的队伍进行了较量,每支青训球员所组成的球队,都有一名球员被要求模仿C罗踢球的方式。

  这足以体现出瓜迪奥拉对C罗的重视,C罗在球场上向对手施压的能力,在整个赛季都受到了各支球队的关注。但最后,C罗在那场比赛中因伤未能出场比赛,他选择乘坐私人飞机回到葡萄牙进行休养。

  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曼联1-4惨败给曼城。C罗在那场比赛之后的下一个周末重返赛场,帮助球队3-2击败了热刺,并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那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它提醒了我们即使C罗已经37岁了,但他依然有着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以及锲而不舍的精神。即使他可能无法为对方提供足够的压迫,但他依然能够为曼联提供终结的能力。曼联的新任主帅滕哈赫对此也深信不疑,他已经确认C罗会在自己的球队中有一席之地。

  本周早些时候,滕哈赫在作为曼联主帅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及是否希望C罗继续引领曼联的锋线时说道:“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继续引领锋线,他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进球,但是我需要先去跟C罗谈谈,然后再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