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错误你可以 刷新 试试70011000-58ce56b7dbfcb195cd082045a9f67c64

  北京时间5月28日,热火将系列赛拖入了抢七,这一战,巴特勒一战封神,出场45分56秒,砍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洛瑞也复苏,出场36分51秒,得到18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赛后两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演了搞笑一幕。

  有记者让洛瑞点评巴特勒的表现,洛瑞撇了一下嘴,随后爆粗口说道,“他太XX不可思议了(f**king incredible)。”洛瑞说完,马上意识到自己犯错了。赶紧道歉认错,希望联盟不要对他罚款。

此时,巴特勒一旁笑着表示,“罚他钱!你们总是罚我钱,一定要罚他。”

此前巴特勒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因为在场边庆祝做出了不雅动作,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

  巴特勒坚持表示要联盟处罚洛瑞,也是引来了现场记者哄堂大笑。话说回这一战,热火两大超巨都复苏,尤其是巴特勒疯狂表现,成为赢球关键。生死抢七,热火依然需要他们稳定的发挥。

  有趣的是,在另一块舞台上,两队的两大名宿也是杠上了。在热火把系列赛拖入抢七之后,韦德发推艾特了皮尔斯,他晒出了坎爷摊手的表情包。两人场外的恩怨也是延续了下来,上一次两队在季后赛相遇,韦德和皮尔斯就掀起了一场口水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