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热火和绿军的东决G6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6次错漏判,这在裁判报告历史上还是相当罕见的。在这6次错漏判中,绿军4次吃亏,他们最终以103-111不敌热火,被拖入抢七大战。

第一次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51秒,阿德巴约在己方禁区没有积极防守对方球员,停留时间超过3秒,是防守3秒违例,裁判没有响哨,这是一次漏判,吃亏的是凯尔特人。

第二次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就还有1分45秒时,怀特尝试抢断塔克,被裁判吹了防守犯规。报告显示,怀特和塔克的身体接触微乎其微,并没有影响到塔克对球的控制以及身体平衡。这是一次错判,吃亏的还是凯尔特人。

第三次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5秒,塔克抢下篮板后,怀特将球拍掉,裁判吹怀特打手犯规。报告显示,这个动作很干净,并没有犯规,所以这也是一次错判,吃亏的依然是凯尔特人。

第四次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1秒,塔图姆在运球前已经走步了,裁判没有响哨,这是一次漏判走步违例,吃亏的是热火一方。

第五次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9.9秒。阿德巴约在绿军禁区内停留时间超过3秒,是进攻3秒违例,裁判没有吹,也是一次漏判,吃亏的是凯尔特人。

第六次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9秒。怀特在边线发球,超过5秒未能将球发出,本该是5秒违例,裁判没有响哨,这同样是一次漏判,吃亏的是热火。

  就这样,东决G6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6次错漏判,其中4次是凯尔特人吃亏,2次是热火吃亏。最终,热火111-103击败了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3-3平,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巴特勒轰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是热火获胜的头号功臣。双方的抢七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进行。

NBA还官宣,热火因违反替补席礼仪被罚2.5万美元,替补多次踩入赛场区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