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之所以能够在之前两个赛季杀入季后赛舞台,除了达卡里约翰逊,小外亚当斯的发挥同样是功不可没,不过在亚当斯加盟青岛的第二个赛季,由于遭遇小腿伤势困扰,也使得他在后面复出过后,状态遭遇了断崖式的下滑,在进攻端毫无状态可言的情况下,更加执迷于他的浪投属性,而在去年休赛期,亚当斯因为未能就薪资一事和青岛达成一致,最终也无缘重返CBA,去到了NBA发展联盟效力。

强如他在伯明翰中队的CBA旧将约瑟夫杨打出场均近20+的表现都未能获得NBA召唤,像亚当斯这样已经33岁,且投射也不是那么稳定的老将,也更别指望能够去到NBA追梦了。而稍早之前,亚当斯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透露自己现在每天都在训练,当然也不忘给球迷朋友一个悬念,称自己可能会在新赛季重返CBA舞台。作为近几个赛季可以说是CBA最为顶尖的得分手之一,亚当斯在自己刚刚加盟CBA的那个赛季,就帮助新疆男篮夺得了队史首冠,而之后一个赛季,他更是疯狂拿下场均40.1分的恐怖输出。

不过因为打法较独,新疆男篮也在之后放弃了他,之后转投青岛,亚当斯也依然不改自己的球霸模式,但对于缺乏得分手的青岛男篮,也只能被迫接受这样一个半神半魔,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外援。虽然现在青岛男篮仍然握有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不过现实层面来说,在球队前不久已经相继签下了两位新面孔小外帕特里克米勒和尤金杰曼后,亚当斯返回青岛男篮的路,基本上已经被彻底堵死。所以如果亚当斯想要重返CBA,加盟其他球队,还必须得看青岛的脸色行事。

由于双方并非不欢而散,只要有球队愿意对亚当斯表示兴趣,相信付出一些转会费,就能够得到亚当斯的优先续约权,而像他这样已经33岁的外援,真要去到一些实力下游球队,还确实是有可能帮助他们看到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目前看来,同曦男篮确实是亚当斯的一个好去处。首先球队现在没有什么战绩压力,确实需要一位双能卫,在保障球队组织串联的同时,然后充分施展进攻技能,其次由于同曦主帅是亚当斯昔日在新疆男篮的队友西热力江,这两人之间的这层关系网,也让亚当斯加盟同曦的希望大大提升。

或许大家会拿约瑟夫杨的前车之鉴来质疑亚当斯加盟同曦是否适合,但后者在之前新疆、青岛时期,都已经展示过自己的传球能力,在17-18赛季,当时亚当斯一度可以送出生涯最佳的9次助攻,而在同曦这样缺乏竞争力的球队,像亚当斯这样心高气傲的外援,巴不得球队把自己当做核心,来一肩挑,去担任这样又当爹又当妈的全能角色。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