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查拉尼亚和沃纳罗斯基两大名记报道,湖人已经确定聘用达文-哈姆出任球队的新主帅。双方签订四年合同,哈姆是雄鹿助教,此前从未担任过主教练。

此前,湖人将主教练候选范围缩小到三人,除了哈姆,还有斯托茨和阿特金森。哈姆被认为是最热门人选,因为他在首轮面试给管理层留下了最深的印象。如今,湖人敲定由他来担任主帅,也是对他充满信任,即便他从未有过担任主帅的经验。

湖人记者曾表示,哈姆几乎符合湖人的每一个条件:他曾和球队关系密切(2011-2013年担任湖人助教),他在球员时期和教练时期都拿过冠军,他有威信,球员们喜欢他,他有能力领导冲冠球队,师从波波维奇和布登霍尔泽教练。他早就应该有出任主帅的机会了。他是湖人值得拥有的教练。

汉姆曾担任过湖人助教、老鹰助教。在2018年加入雄鹿教练组,成为主帅布登霍尔泽的得力助手,雄鹿也在上赛季成功夺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