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中国女篮,中国男篮U19队都已经开始或即将集训。不过有球迷好奇,为何中国女篮没有组建二队。据了解这是因为由于中国女篮目前已经很年轻,所以二队将会以更年轻的球员组成。根据中国篮协官方通知,女篮将会组建国家特训队,被球迷关注的身高2米27的女篮新星张子宇首次进入了国家队,并且明确表明是归属山东体育局,而巩晓彬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张子宇虽然只有16岁,但是身高已经得到了2米27,原本她的父母希望走校园篮球路线,这也是目前女篮球员的第一选择。好在巩晓彬与张子宇父母私交不错,他建议张子宇回到山东打球,就这样,张子宇回到了山东体育局,并且跟队山东女篮梯队参加比赛。过去这一年,巩晓彬经常利用业余时间来给张子宇特训,据了解效果非常理想。

  由于在同龄球员中优势非常明显,所以山东女篮也计划把张子宇征调到一队跟随训练,毕竟在灵活性方面她还需要提高很多。不过随着中国女篮组建了特训国家队,张子宇也进入了名单,据了解中国篮协方面非常重视张子宇,除了把她招入国家队之外,还计划邀请国内优秀的教练来进行特训。

  另外本次集训中教练组名单中出现了于瑛的名字,而她正是张子宇的母亲,可以说未来她们母女肯定会成为中国篮坛的一个佳话。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