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欧冠决赛正式结束,皇马1-0战胜利物浦从而夺得队史第14座欧冠冠军奖杯;皇马夺冠之后,恩比德、东契奇等NBA球星第一时间祝贺皇马夺冠,不过现场观战的詹姆斯扎心了,更是惨遭球迷嘲讽。

  欧冠决赛期间,恩比德吐槽本泽马进球被吹越位,之后发推高呼HALA MADRID祝贺皇马夺冠;东契奇发推写道:14冠!!!成为一个皇马球迷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猛龙球员西亚卡姆发推:现在就给本泽马颁发金球奖吧!

前湖人夺冠功臣保罗-加索尔也发推祝贺皇马夺冠。

  今年季后赛,恩比德带领76人首轮淘汰猛龙,但2-4止步东决半决赛,场均23.6分10.7篮板和2.1助攻;东契奇带队先后淘汰爵士和太阳,1-4不敌勇士从而止步东决,场均轰下31.7分9.8篮板6.4助攻和1.8抢断。

NBA球员中的皇马球迷很开心,但利物浦小老板勒布朗-詹姆斯恐怕要难受了。

  今日詹姆斯来到欧冠决赛现场,站在看台上为利物浦加油打气,喝着香槟看比赛,不过利物浦0-1落后,老詹一脸愁容,明显不开心了,最终利物浦输掉比赛,无缘欧冠冠军。

  乐福和詹姆斯一起在巴黎观看欧冠决赛,并且晒出一张帅气的合影;詹姆斯转发自己乘坐直升机的画面,还转发与乐福合影,配上一系列火的表情,转发自己现场看比赛的帅照,配上王冠的表情,似乎不受利物浦丢冠的影响。

  利物浦丢冠,据美媒报道,现场的一些皇马球迷冲着支持利物浦的詹姆斯大喊“迈克尔-乔丹更好”;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轰下30.3分8.2篮板6.2助攻却早早无缘季后赛,生涯19年已经4次夺得总冠军,4次夺得常规赛MVP和4次夺得FMVP,早已是人生大赢家。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