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本赛季首轮被绿军横扫,让不少球迷感到意外。北京时间5月29日,Bleacher Report名记Zach Buckley认为篮网去追戈贝尔,才是冲击总冠军的最佳方案,他建议提供的筹码是本-西蒙斯。

Buckley写道:“布鲁克林篮网此前将总冠军希望寄托在他们的进攻上,而用哈登换来西蒙斯已经显示出战略转变,朝着场上的平衡方向发展,如果能用西蒙斯换来戈贝尔,或许会让攻守平衡变得更好。”

篮网本赛季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19位,而这样的防守显然很难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Buckley认为引进三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能让篮网下赛季的防守效率至少跻身联盟前十。他是NBA最好的护筐者,篮板能力突出,篮下终结能力也没问题。

2021-22赛季,戈贝尔场均15.6分14.7篮板2.1盖帽,投篮命中率71.3%(全联盟第一)。对于篮网来说,戈贝尔的加盟确实要牺牲掉一些场上的空间,但收获的回报是足够大的,他能够为杜兰特减轻压力。况且,用来换他的西蒙斯,本身也不能拉开空间。篮网已经有足够的外线威胁,杜兰特、欧文、乔-哈里斯和塞斯-库里有很强的外线火力,内线再增加戈贝尔这个点,篮网确实能拥有更足的底气。

那么,爵士为什么有可能做这样一笔交易?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矛盾一直存在,爵士也始终无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多家美媒报道称,爵士双星中至少一位要离开,爵士也确实有评估各项交易方案的可能,如果西蒙斯能正常出战,比戈贝尔年轻4岁的他应该也值得爵士考虑一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