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打进了总决赛,他们卷土重来了。都以为18-19赛季是王朝末日的余晖,但历经两个赛季的蛰伏之后,勇士又站起来了。勇士走到现在这个位置,有太多的因素,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粘贴复制勇士模式。如果将勇士形容为21近10年最成功的球队也不为过,他们有了成功球队该有的样子。要说赚钱的话,勇士现在就是摇钱树,门票收入联盟前列。要说总冠军的话,已经有三个到手。要说未来的话,普尔等年轻人已经成长了起来。总而言之,勇士是符合完美想象。0-4和进总决赛!勇士越成功,一人最不愿被提及,司机不是那么好当。

显然勇士是成功的,从某种程度上说,勇士越成功,一人就越尴尬!说的是贝兹莫尔吗?不是的。贝兹莫尔每次离开勇士,勇士接下来都会打进总决赛。就贝兹莫尔的角色而言,他还谈不上,球队地位也就仅此而已。如果要说最不愿意被提及的,那就是杜兰特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不少人认为杜兰特的离开,是勇士王朝崩塌的第一步。从20-21赛季以及20-21赛季来看,勇士的确进入了低谷期,但这反而让球队更加坚韧。勇士又重新登顶西部之巅,也就可能意味着格林公式马上形成闭环,其实无论本赛季勇士结果如何,都不影响他们成为最成功的球队。

杜兰特不愿意被提及,但总有人喜欢挑事。名嘴帕金斯就站出来说了,杜兰特将成为下赛季压力最大的球员。不知道帕金斯为何会这么说,杜兰特肯定不会是压力最大的球员。要说压力大,保罗、哈登这些球员才是,他们的处境比杜兰特还尴尬。当有球迷抛出勇士把杜兰特换成维金斯后也进了总决赛,杜兰特也是性情中人,丝毫不避讳这些话题,直言说这个话题的人内心长期都受着伤,需要治愈一下。杜兰特还补充了一句,如果这些言论困扰到了他,他会卸载掉社交软件。杜兰特是怼人高手,往往都是亲自下场和对手开撕,显然是很在意别人的言论。

从杜兰特球队战绩以及勇士战绩来说,一个遭遇的是0-4出局,一个进入了总决赛,这是无可辩驳的客观事实。要说篮网本赛季开始前的阵容豪华程度,连勇士都没有办法比,但就是一手好牌打成了稀烂。这也验证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司机的真理,不是每个球员都可以成为库里以及詹姆斯。有的球员就适合当乘客,一旦当了司机就会力不从心。从某种层面而言,篮网的冠军窗口期已经关闭了。有纳什在,就是最大的障碍,更何况还有欧文、西蒙斯这些场外事件大咖。杜兰特想要复制詹姆斯的成功,可能性不大了。

NBA就是这样,你要为你做出的每一个决定负责。就像普通人一样,一旦在重要时间节点做出了不同的选择,那么就要承受做出这个决定之后的好与坏。时光不会倒流,年龄也是唯一一个不用花钱就能买来的东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