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统计,东决MVP的赔率更新,其中,杰森-塔图姆领跑。

赔率排名前三位的是,1、杰森-塔图姆 1.76;2、吉米-巴特勒 2.30;3、杰伦-布朗 11.00。

要知道,塔图姆在本轮东决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24.83分。同时,在今年的季后赛以来,塔图姆还创下了一项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打破了凯尔特人队史纪录。

目前,本赛季以来塔图姆一共投进了283记三分球,打破了凯尔特人队史单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纪录。

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小托马斯,在2016-17赛季,小托马斯一共命中了281记三分球,不过,如今,他的纪录也是被塔图姆所超过。

在东决G6的比赛中,塔图姆出战45分钟,12投9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30分9篮板4助攻,同时,他还出现了7次失误和4次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东决抢七将会在热火主场进行,那么这对于塔图姆和他的凯尔特人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如果塔图姆能够带领球队再次杀入到总决赛,这对于他的历史地位也将有进一步的提高。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