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时隔12年,凯尔特人重返总决赛。赛后,凯尔特人也拍摄了拿到东部冠军的全家福。双探花拥抱一幕曝光,塔图姆喊话布朗,疯狂打脸质疑。

  这一战凯尔特人晋级的关键还是双探花,塔图姆出战45分钟,投篮21中9,三分7中4,罚球5中4,砍下26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出现2次失误。布朗本场比赛出战43分钟,15投8中,三分5投1中,罚球8中7,得到了24分6篮板6助攻,其中上半场砍下15分。

  终场哨响那一刻,霍福德将球往天上一扔,绿军众将直接冲入球场,众人互相撞胸激情庆祝!凭借出色表现,塔图姆拿到了东决MVP。

  赛后塔图姆与布朗紧紧相拥,他也向布朗喊道:“他们说我们不能在一起打球!”双探花这一战用合体表现,证明两人可以共存。

  赛后的全家福中,格威和霍福德抱着东部冠军奖杯,站在中间,塔图姆手拿着东决MVP的奖杯,蹲在地上笑容满面。在他身后,布朗摆着酷炫姿势,也是相当抢镜。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官推已经隔空喊话,写道,“等了一整个赛季就是为总决赛,NBA总决赛,我们准备好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