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天才少年维尼修斯本可以在青少年时期就签约曼联,但俱乐部未能根据40多份关于这位年轻人的热情洋溢的球探报告采取行动。曼联球探发现这名当时14岁的球员在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踢球,并敦促英超豪门签下这名他们认为是他这一代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的球员。然而,尽管曼联在三年内收到了定期的杰出报告,但曼联甚至没有认可这些报告,最终坐视他们的对手采取行动。

  2017年,马德里击败巴塞罗那签下了维尼修斯,并达成了价值4600万欧元的协议,这是一笔创青少年纪录的转会费,使他成为仅次于内马尔第二贵的巴西人。前弗拉门戈学院教练卡洛斯-诺瓦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位来自曼联的外国球探说:‘诺瓦尔,看看你的球员,他是一颗宝石!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14岁的球员做过这样的事。’这强化了我们已经想到的一切。他是一颗需要打磨的宝石。每个人都想要维尼修斯。他很不一样。他一定会成功。”

  这位21岁的球员后来成为了足坛进步最快的巨星之一,带领皇马闯入冠军联赛决赛,并成为巴西国家队的常客。西班牙豪门从13岁起就开始关注维尼修斯,并同意在他16岁的时候与之签约,尽管从法律上讲,维尼修斯直到18岁才能够加盟。这位边锋在皇马效力的头三年里只进了8球,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西甲攻入17球,获得10次助攻。诺瓦尔说:“在安切洛蒂把他放在左边后,他在皇马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毫不怀疑他很快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