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热火抢七不敌绿军,系列赛3-4无缘NBA总决赛。当然,这支热火也是值得尊敬的,毕竟双方的激烈对抗打出了今年季后赛的第一个抢七。要说这支热火可以昂首离开的两个人,一个是巴特勒,另一个就是塔克!赛后热火主帅斯波透露:“塔克是热火的球员,在季后赛大部分时间都希望自己处处,这次比赛前,球队训练员已经5-6次说过塔克不能出战了。”

而这次比赛,塔克出战17分钟3中0得到4篮板1盖帽,比赛第四节他并没有出场,第三节也只有3分钟,但热火这边以及记者方面并没有关于塔克受伤的相关报道。

实际上,这轮系列赛塔克也是带伤打球,系列赛第六场带伤的他再次成为了功臣,4中3得到11分5篮板2抢断,比赛最后时刻抢断塔图姆+关键篮板为热火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不算,硬汉塔克今年季后赛场均28.3分钟得到7.9分5.7篮板1.8助攻,但投篮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45.1%,场均防守效率105联盟第24位,净效率7.5联盟第16位。

他37岁了,拿着2年1435万美元的合同,700万的年薪打出了顶级的表现。37岁的硬汉,还记得那些年疯狂的火箭五小吗?

实际上,塔克这两年的选择非常正确,离开火箭之后他越过越好,陪着哈登、保罗的那些年,火箭最多打到西决,并且西决抢七一度三分27连铁,火箭队内有太多暗藏的矛盾。

但上赛季他加盟雄鹿,帮助字母哥击败篮网并且最终赢得总冠军,在防守杜兰特时他也是非常高效可靠的。以及这赛季在热火,对绿军、76人、老鹰,防哈登、塔图姆同样也是一顶一的表现。看看昔日的火箭队友,走得最远的也就是塔克了,保罗输给独行侠,哈登输给热火,戈登还在火箭钓鱼。

是啊,这是一名37岁的老将,还是700万年薪的球员,相比那些3000万美元、4000万美元年薪的球员,塔克是绝对的硬汉+夺冠拼图。

抢七虽然表现不佳,但带伤打球情有可原,以及整个季后赛的高效防守,效率配上年薪也是性价比十足,不管怎么说,37岁的塔克值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