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西部决赛正式结束,凯尔特人抢七客场100-96险胜热火晋级,虽然巴勒特打满全场奋力砍下35分,但他实在太累了,最后时刻不想打加时赛赌个三分,错失之后胜负也就决定了。其实巴特勒的决定是正确的,热火伤病太多进攻不好,打加时赛拼不过绿军的年轻人,只是这一次他没能创造奇迹。

  这是绿军时隔12年之后再次打进总决赛,之前2010年的核心阵容还是老三巨头+隆多,现在换成了双探花+斯玛特+霍福德。最近6年时间绿军4次打进东部决赛,这一次终于打破了自己的瓶颈。4-3,总决赛赛程出炉,霍福德创76年历史,塔图姆主动谈到科比

  绿军晋级,总决赛的赛程也就出炉了,6月3日和6月6日将在勇士主场进行G1G2,6月9日和6月11日将在绿军主场进行G3G4,如果有需要的话,G5定于6月14日勇士主场,G6典故6月17日绿军主场,G7定于6月20日勇士主场。

  绿军将获得4天休息时间,整个系列赛若打7场,时间跨度超过2周,NBA为了保证球员有充沛体能,打出经常的对决,也是在赛程安排上花了心思。

  霍福德打进总决赛,他下赛季的合同保障金额从1450万美元提升到了1950万美元,其中500万就是打进总决赛的奖金,而如果绿军夺冠,霍福德将会获得2650万的薪水。他一共打了141场季后赛,创造了NBA76年历史上,打进季后赛次数最多才首次进总决赛的球员。此前霍福德多次止步东部决赛,都是输给了詹姆斯。

  G6开始之前,霍福德祖父去世,但他的职业态度非常好,哪怕内心悲痛,霍福德还是选择上场比赛,并且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可以说,霍福德和巴特勒一样,都是真正的硬汉。

  塔图姆全场拿到26分10篮板6助攻,系列赛7场场均25分8.3篮板5.6助攻,命中率46%,他拿到了9票当中的8票,加冕了首个东决MVP。在今天的比赛里,塔图姆佩戴了科比的24号致敬护肘,赛后采访时他主动谈到科比:所有人都知道科比对我来说有多么大的意义,他是我的偶像,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所以在我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里,我需要一些东西来让科比和我同在。

  不得不说,塔图姆真的是科比门徒,他在新秀赛季结束以后就接受了科比的特训,也继承了他的曼巴精神。如果你怀念科比了,可以在总决赛里看看塔图姆,两人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