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詹姆斯的季后赛里,或许很多人都忘记了曾经东部被詹姆斯长达8年的统治!NBA东决,绿军100-96击败热火,系列赛4-3晋级NBA总决赛,在141场季后赛之后,NBA老将、探花中锋霍福德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一次NBA总决赛。

这也是NBA历史最长历史记录,比赛结束后他第一个将球扔向天空,多少年了,兜兜转转还得是绿军,多少年了,詹姆斯也终去到西部,也终敌不过时光老人。

这次比赛霍福德44分钟里9中2得到5分14篮板3助攻,他在场正负值+10,这一数据全队第一。他的祖父在东决第六场前一天离开,而经历了141场季后赛之后,他迎来生涯第一次总决赛。

霍福德或许心里也明白,这一次终于没有詹姆斯了,多少次即将杀人NBA总决赛,可是都是被詹姆斯的球队给淘汰了,不是被绝杀,就是直接被横扫,而且球队还被詹姆斯直接打散了。

2019年的夏天,霍福德拿到了4年1.09亿美元的合同,作为2007年的探花秀,这或许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了。这些年他兜兜转转,从绿军到76人再到雷霆到重回绿军,这些年其实过得并不好。

但回到绿军,他再次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季后赛场均36.3分钟能够得到12.3分9.3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8%,三分为45.6%,场均净效率10.4联盟第四。

35岁的老探花,回想霍福德这些年的遭遇,也难怪他会在打进总决赛的那一刻如此激动。詹姆斯统治东部8年,长达8年的时间里总决赛都是有詹姆斯的球队,17-18赛季绿军东决不敌骑士,霍福德是受害者,16-17赛季还是东决,15-16赛季在老鹰打东部半决赛,14-16赛季在老鹰打东决、12-13赛季、11-12赛季、10-11赛季,可以说从他进入联盟开始,詹姆斯就如同东部的一座大山,只要碰上詹姆斯的球队,霍福德就美元赢过。

最直接的还是那些年的老鹰,霍福德就是从老鹰打出来的,可是那些年老鹰东部第一,但季后赛直接被詹姆斯击溃,第二年又遇上詹姆斯,还是输,号称首发全明星的老鹰直接被詹姆斯给打解散。

再到绿军时期,还是詹姆斯,但如今东部没有詹姆斯了,老詹的统治也过去了,霍福德也终于圆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