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最成功的球队,当属皇家马德里。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完成双冠王伟业。5月29日晚,皇马俱乐部举行隆重的庆典,从阿穆德纳圣母主教堂到伯纳乌球场,所到之处万人空巷,人声鼎沸!

  短短1个月时间,皇马先后捧起西甲、欧冠奖杯,尤其是第14座欧冠圣杯,奠定了皇马“世界第1”的地位。按照传统,皇马举办全城庆祝仪式——从阿穆德纳圣母主教堂到马德里自治区,再到西贝莱斯广场、伯纳乌球场,超过4个小时的狂欢之夜。

  29日下午18点,皇马全队身着正装,乘坐大巴前往阿穆德纳圣母主教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公关总监布特拉格诺也都随队前往。一路上,皇马球迷排成长龙,向冠军之师欢呼致敬。

弗洛伦蒂诺

  在演讲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立下豪言:“我们已经确定了明年的目标,第15座欧冠奖杯!球员们也都想要。”

  西贝莱斯广场,这是皇马夺冠庆祝的必选之地。作为皇马队长的马塞洛高举欧冠奖杯,配上“我们是冠军”的音乐,数万人的呐喊,现场氛围燃爆!

皇马球员得到球迷的顶礼膜拜,当本泽马演讲时,球迷高喊:“卡里姆,金球奖!”

阿扎尔当着球迷表态:“今年我表现不好,但明年我会为你们奉献一切!”

  今夏将离队的马塞洛热泪盈眶:“这是我人生中梦幻的时刻,今天不是伤感的日子,而是快乐享受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庆祝欧冠冠军。我只想说,皇马的未来属于年轻人!”

马塞洛眼含热泪,队友们纷纷打出膜拜的手势……

在庆祝典礼上,莫德里奇亲口确认:“下赛季,我们伯纳乌见!”

安帅跳舞

  西贝莱斯广场庆祝之后,皇马回到伯纳乌。球场的舞台已经搭好,现场如同演唱会。巴尔韦德、卡马文加、韦尼修斯、罗德里戈4名年轻球员兴奋地跳舞,63岁的安切洛蒂聊发少年狂,也加入到舞蹈行列之中。

皇马的人生赢家们,也留下欧冠历史上,珍贵的合影之一:

  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卡瓦哈尔、贝尔、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9大巨星,打出“5”的手势,与欧冠奖杯合影。这9名球员,都是5次获得欧冠奖杯,可谓是“史上最强欧冠天团”。伊斯科、贝尔、马塞洛即将离队,这张合影,也将是“绝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