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皇家马德里队以1比0战胜了利物浦,从赛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说,各项数据当中利物浦队还是占据的主导的优势,但是,皇马最终赢得了冠军。

  皇马这次欧冠淘汰赛的经典之处在于,国际足坛前5名的球队打败了4支。下赛季欧冠夺冠赔率出炉,曼城、利物浦、巴黎、拜仁、切尔西分别排名前五名。皇马排名第六。所以,这大概是以弱胜强的经典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主动喊话皇马球迷,这3年伤病频繁,明年将付出一切。本赛季,阿扎尔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出场23次,贡献1粒进球和2次助攻,收获了欧冠、西甲、西超杯3座冠军。毫不客气的说,阿扎尔是躺冠了,那么切尔西为何能收获1500万镑横财?

  《每日邮报》报道,由于阿扎尔跟随皇马夺冠,切尔西将从激活的奖金条款中拿到高达1500万镑的“横财”。据悉,这一奖金条款是在阿扎尔于2019年从切尔西转会皇马时添加到合同中的,当时皇马为阿扎尔付出了1.03亿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并且还包括一系列与表现和成绩挂钩的奖金。

  随着皇马夺得欧冠和联赛冠军奖杯,我觉得金球奖和最佳教练已经不用再去讨论了,本泽马应该获得本赛季金球奖而安切洛蒂应该获得本赛季最佳教练,是本泽马不断用进球带领皇马逆转,是安切洛蒂带领这样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联赛力压巴萨,马竞;欧冠力压大巴黎、切尔西、曼城、利物浦夺冠。

  那么皇马夺冠的奖金有多少呢?进入欧冠的32支队伍,在小组赛阶段都能拿到1310万英镑,胜利能再拿到240万英镑,平局78.4万英镑。而进入了到淘汰赛,在决赛之前,皇马奖金就累计了9800万英镑,夺冠后总奖金将达到1.02亿英镑。而根据报道,夺得欧冠冠军后,皇马给每个队员发45万欧元的奖金,然后按照贡献值再增加奖金。

  皇马再夺欧冠,下赛季欧洲足球很精彩,进入群雄争霸。重新崛起的皇马,购入哈兰德的曼城,姆巴佩升级“姆总”的大巴黎,五年三进决赛的利物浦,换了新投资人的切尔西,以及兵强马壮的拜仁、巴萨。感觉实力都不相上下,下赛季估计欧洲冠军杯更精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