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讯:本赛季的5大联赛和欧冠都已落下了帷幕,包括其他级别的联赛也都纷纷结束,而且决出了升降级的名额。伴随着老牌俱乐部诺丁汉森林重返英超,对于下赛季的英超球迷们来说,又将看到一个全新的英超盛世。

  英格兰历史上在欧冠当中拿过冠军的俱乐部将齐聚英超,目前英格兰球队在欧冠当中夺冠的队伍历史上一共有5家。其中利物浦6次夺冠位列英超第一,再就是曼联,红魔历史上曾经三次在欧冠当中问鼎。然后就是阿布时代的切尔西,他们两次拿下欧冠冠军。除此之外,维拉也曾一次在欧冠当中笑到最后,而最后一一家就是时隔多年重返英超的诺丁汉森林。

  其实对于很多新球迷而言,诺丁汉森林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毕竟诺丁汉森林在近些年可谓是沉沦了下去,时常混迹在低级别联赛当中,球队也没有什么好成绩。可以说除了那些英超老球迷以及当地球迷之外,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诺丁汉森林。但他们可不是什么普通球队,诺丁汉森林在历史上曾两次拿到过欧冠,在1979年和1980年诺丁汉森林连续两届拿下冠军。可以说在当时这也是轰动整个欧洲的顶级球队。如今他们终于回来了,他们已经确定在下赛季回到英超。

  至此,这5家在英格兰历史上拿过欧冠的队伍,下赛季都将出现在英超当中。这让很多球迷有了一睹诺丁汉森林风采的机会。客观来说,现在的英超无论是观赏性还是整体实力都位居欧洲第一。虽然本赛季英超球队面对皇马可谓是输掉了颜面,但其实不管是切尔西曼城还是利物浦,他们三支球队和皇马踢得算是有来有回。以联赛总体实力以及观赏性来说,英超现在确实要比西甲更出色。他们是第一联赛,也没有什么问题。

  同时下赛季的英超竞争将会变得更为激烈,曼联本赛季的糟糕成绩已经让高层坚定了持续补强的决心。球队将会在这个夏天迎来新一轮的洗牌,下赛季他们的实力到底会到达一个怎样的地步?目前不确定。而曼城在原本就拥有豪华阵容的同时,已经引进了哈兰德。对于瓜迪奥拉的球队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他们也会变得更为恐怖。

  此外利物浦和切尔西在这个夏天也都有自己的补强计划,再加上热刺阿森纳以及其他队伍。下赛季的英超可以说是群英荟萃,群雄逐鹿。而老牌强队诺丁汉森林的回归,也更给下赛季的英超增加了一些期待值。

  毕竟多年不见的诺丁汉森林,如今处于一个什么实力水准,他们又能否在英超打出自己的风采呢?这些都让球迷们很期待,对此你们怎么看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