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杜兰特除了在和追梦格林的推特“互动”外,又何勇士球迷开始“互动”起来,不过显然他有些气急败坏。杜兰特@勇蜜Beke,怒喷道:“你们这些人从2017年就开始气疯了,又不是我投自己(当的FinalsMVP)”

图片

  杜兰特怒喷勇士球迷:”你们这些人从2017年就开始气疯了,又不是我投自己“ 网友Beke:回复道“不懂啊,我甚至不在他回的那个帖子里。”其他网友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纷纷问Beke杜兰特为什么@他出来,他也不明所以:“不懂啊,我甚至不在他回的那个帖子里。”杜兰特当然不止喷了这么一条,他还大骂道:“Beke,你们这些推特挑事的,你们都气疯了你们都缺乏安全感!好像我说了我自己才是(得奖)的唯一原因似的!我从来都是团队至上。你们都缺乏安全感,都这个德行。”那么网友Beke到底做了什么招来杜兰特疯狂口嗨呢?有机智的网友发现了端倪,原来Beke在十几个小时前转发一个库里单打杜兰特的集锦,那个博主写道:”杜兰特肯定是看到了这个视频,然后跪了下来“

图片

  Beke转发的推特另外附赠两条杜兰特其他破防推特,一条否认自己在勇士时库里遭遇包夹。一条关于包夹与格林对线的,网友会选谁太明显了。网友指出,我们有眼睛看比赛录像,跟你和追梦怎么说毫无关系好吧。

图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