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日,周琦已经返回了国内,并与中国男篮大部队成功汇合。但关于周琦下赛季去向的问题,目前未尘埃落定。现阶段关于周琦的未来下家,大致有以下几种说法:第一种有媒体称北京首钢会向周琦伸出橄榄枝;第二种是说辽宁队会签约周琦;第三种就是上海男篮会斥巨资将周琦收入囊中!其实关于以上的说法,基本都是捕风捉影,并无实际依据。

  首先,北京男篮阵容中最不缺的就是内线球员。像李慕豪,范子铭以及邱天,都是可以在比赛中扛大旗的。所以单从这点来说,北京男篮签约周琦的可能性就很小。其次,周琦加盟辽宁男篮是辽宁球迷以及辽宁队成员共同期待的事情,因为周琦与辽宁男篮有着不解之缘,周琦加盟辽宁男篮就等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但有一个细节是必须考虑的,那就是新疆队开出的筹码辽宁队是否能拿得出来。

  像外界所说的,辽宁队可以用高诗岩,丛明晨,吴昌泽或者周俊成等人,外加一笔转会费来签约周琦的说法,在这里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新疆男篮方面完全看不上这样的筹码。除非辽宁队愿意拿出张镇麟,赵继伟或者郭艾伦进行交易,但这样的情况杨鸣显然也不会同意。所以说,周琦下赛季想要签约辽宁的话真的是难上加难。同理,上海男篮也是恐怕难以拿出能让新疆男篮满意的筹码。

  其实说白了还是新疆男篮交易周琦的诚意不大。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周琦不用说加盟到哪支球队了,就连他能否顺利回归CBA都会是一个未知数。而且澳洲NBL凤凰队主教练已经放话,直言球队与周琦就他回归的问题已经进入了深入交流。同时凤凰队主帅米切尔还表示,下赛季会围绕周琦来建队,让周琦成为凤凰队的核心领袖。

  那么事已至此,笔者认为周琦去向基本落下帷幕,周琦下赛季大概率会继续代表凤凰队征战NBL。对此,新疆男篮也将在这个休赛期人财两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