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僵局,吉林男篮拒绝放人,琼斯该何去何从?

  在山东男篮官宣了王晗指导成为球队新主帅后,吉林男篮外援琼斯在个人社媒上发了一名话“接下来呢”也是引起了球迷们所关注。

  琼斯与吉林队的矛盾一直存在,看到王晗指导离队后,也一直想着要离开球队,但想离队却并不容易。吉林男篮拥有琼斯的优先续约权,若想要去别的球队,必须是其他球队得到优先续约权。

  琼斯虽然没有获得过CBA的最佳外援,但也是球迷们公认的最强外援。在季后赛场均要打45.3分钟,得到30分8.5篮板11助攻,得分排在第一,助攻也是全联盟第一。目前,琼斯已经为吉林队效力了长达五个赛季,四次带领吉林队打进季后赛。

  而每当进入休赛期,都有球队想得到琼斯的优先续约权,特别是一些实力并不太强,而战绩上也无法再进一步的球队,但吉林男篮却并不放人。

  如今,随着王晗指导的离队,吉林队的下赛季有太多不确定性,球队在阵容上还能否补强,在外援方面还会去寻找吗?对于琼斯这样的性价比实力,外援吉林男篮会放手吗?以此来得到一笔转让费,也实现阵容上的补强。

后续发展如何,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