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队这个休赛期做出了一件大事,那就是球队将主教练王晗指导给放弃了,他们引进了全新的主教练崔万军指导,现在的吉林队仅仅更换主教练是很难有提高的额,毕竟王晗指导已经算是一名非常了解吉林队的主教练了,吉林队想要变强的话还是要补强球队的球员阵容,之前几个赛季的休赛期,吉林队基本都没有进行任何有意义的引援操作,他们即便签下了一些球员,这些球员也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对于吉林队来说,只有能够打球的人越来越多,球队才有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近日有一条好消息传来,吉林队引进了一位知名射手球员。

  根据知名媒体人透露,吉林队将会签下山东队的知名射手球员李敬宇,他现在的三分球命中率依旧非常高,但是山东队的三号位已经人满为患了,李敬宇没有什么出场的机会,这个赛季李敬宇一共代表山东队出战34场比赛,他场均出场19分钟的时间可以贡献6.4分、1.9个篮板球、1.8次助攻的数据,其中李敬宇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他是一名实力顶级的锋线球员。

  这个赛季在山东队打球的时候,李敬宇经常要摇摆到四号位的位置上去,因为山东队现在三号位上的人确实太多了,除了丁彦雨航之外,球队还有乔文瀚、刘冠岑、侯沛佐这些球员,他们的地位都要比李敬宇更高,这个赛季季后赛的时候,李敬宇都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比赛,由此可以看出来,徐长锁指导对他并不是特别信任,李敬宇离开山东队反而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今年李敬宇才31岁,他还远远没有到要退役的年纪,对于李敬宇来说,他还能继续在CBA联赛中征战,说实话要是有球队愿意给李敬宇更多的球权,他场均砍下10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李敬宇这个赛季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并不多,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联盟所有球员中的第一位,山东队选择这个时候将李敬宇交易出去是正确的做法,目前他的价值还非常高。

  吉林队确实需要李敬宇这样一名球员的帮助,他的三分球可以给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另外李敬宇也有一定的四号位球员技术,他能够帮助吉林队分担一些篮板球上面的压力,吉林队目前很难引进那种标准的五号位大中锋,因为这种球员的价格都是非常高的,吉林队想要将他们签下来就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李敬宇这种锋线摇摆人类型的球员正好是吉林队目前最需要的。

山东队锋线球员李敬宇

  第二条消息来自北京首钢队,近日山东队官方宣布签下了前吉林队主教练王晗指导,不过之前王晗指导和北京首钢队也传出过一些接触的消息,据悉这次北京首钢队给王晗指导开出的诚意并不足,王晗指导最终选择了山东队。

  其实现在北京首钢队新主教练的挑选范围是非常广的,他们不仅仅看中了王晗指导,北京首钢队还想要签下贝西诺维奇这名外教,双方之前应该已经接触了很长一段时间,熟悉北京首钢队的球迷们应该比较清楚,他们对于外教是非常信任的。

  相比本土主教练来说,北京首钢队要更加喜欢外教一点,之前球队用了本土教练员解立彬,不过最终北京首钢队还是认为雅尼斯要比解立彬更加合适一些,如果在外教和本土教练员中选择,北京首钢队大概率是会选择外教的。

  所以他们没能将王晗指导签下来,可能北京首钢队自己也不认为现在的王晗指导适合他们,其实王晗指导除了在吉林队执教之外还没有去过其他球队执教,他需要现在其他球队中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

  相比来说北京首钢队要更加信任贝西诺维奇一些,虽然之前贝西诺维奇在CBA联赛的成绩也不好,但他所在的毕竟都是鱼腩球队,而且现在北京首钢队需要一名能够彻底改变球队的主教练,可能他们觉得王晗指导比不上贝西诺维奇。

前同曦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

  第三则消息关于浙江队的小将余嘉豪,目前余嘉豪人正在美国备战之后的NBA选秀大会,球迷们对他的情况非常关注,因为余嘉豪是有机会在NBA选秀大会中被选中的,他是一名天赋非常不错的内线小将,余嘉豪身上甚至还有一丝姚明的影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余嘉豪在美国受到了好几支球队的关注,近日他们前往密尔沃基雄鹿队参加了试训,让球迷们没有想到的是在雄鹿队的试训结束之后,余嘉豪立刻收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试训邀请,他现在处于接连试训的状态。

  不管余嘉豪的选秀前景如何,至少现在他已经受到了一些球队的关注,余嘉豪今年其实才19岁,他之所以选择那么早来报名NBA选秀大会,就是希望球队能够看到他身上的潜力,不然的话余嘉豪完全可以到22岁的时候再参加NBA选秀大会。

  目前余嘉豪将会参加各种NBA球队的试训,他参加的试训越多被选中的可能性越大,毕竟每一次训练余嘉豪的状态都是不同的,只要训练的次数够多,肯定会有超水平发挥的时候,这一次试训可能就会导致余嘉豪被NBA球队选中。

  说实话余嘉豪算是今年三名冲击NBA的中国球员中天赋最显眼的一位了,他的身高非常突出,而且运动能力也不算太差,并且余嘉豪已经在CBA联赛中打过一个赛季了,球队对他的了解也是非常清楚,希望他能够被NBA球队看中。

浙江队内线球员余嘉豪

   现在余嘉豪是国内最有实力的一名年轻内线球员,他和周琦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周琦主要依靠自己出色的臂展天赋在攻防两端统治篮下,但余嘉豪是一名传统型技术流的内线球员,他从父亲余乐平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余嘉豪来说,不管之后他是否能够进入NBA联赛打球,余嘉豪都可以从这些试训中获得很大的收获,毕竟NBA球队的训练课要求肯定是非常高的,浙江队现在非常需要余嘉豪的帮助,但要是他有机会去NBA打球的话,浙江队肯定是会支持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