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进行到现在,北京首钢已经下定决心要推倒重建了,除了几位主力球员不会离队以外,其他球员一律都在可交易的范围之内。

  目前已经有很多球队瞄准了自己球队需要的心仪的球员,等自由市场开启以后,就会进行正式的交易签约等等。

而后卫线吃紧的新疆队这一次也拒绝当看客,据了解他们对北京首钢后卫田宇翔有想法。

田宇翔在北京首钢的位置比较尴尬,年龄偏大,可能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当中了。

  虽然田宇翔加盟北京首钢以后表现并没有预期中好,不过由于市场上后卫吃紧,所以在自由市场上田宇翔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

  新疆队后卫线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个赛季两个赛季的问题了,阿尔斯兰难堪大用,于德豪防守有余进攻不足,曾令旭又老一岁,基本都快掉出轮换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队想要引进田宇翔,一方面是田宇翔是一位不错的即战力,另一方面是阿的江指导对于田宇翔还是比较熟悉的,他的加盟会给新疆队后卫线很好的帮助。

对于田宇翔来说,无论加盟哪支球队都需要他尽快地找回自己的状态,不然的话,以他目前的年龄下一份合同就不是那么容易获得了。

大家认为如果新疆引进田宇翔的话,对于球队的后卫线是有提升的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