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当公牛在今年季后赛一轮游出局,球队主力控卫球哥的提前赛季报销是重要因素之一。如今根据公牛随队记者Darnell Mayberry的报道,球哥的膝盖伤势依然不乐观,一旦接受二次手术基本将无法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而目前尚无迹象表明会计划进行二次手术。

球哥在去年夏天转投公牛,他在过去一个赛季代表公牛出战35场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其中外线三分命中率为42.3%。球哥的攻传防表现对于公牛相当重要,但因为重伤让他早早就宣告赛季报销。

球哥在今年1月份接受过左膝关节镜手术,当时预计需要休养6-8周时间,但因为球哥的恢复一直不理想,导致他最终赛季报销。

更为悲催的是,根据此前报道显示,球哥的膝伤一直没有好转,尤其是依然有疼痛感,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不乐观。公牛方面对于球哥的伤情感到担忧,尤其是他能否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毕竟一旦球哥需要接受二次手术,那么他基本不可能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

当然,目前球哥的团队尚未有任何迹象,表明球哥计划进行二次手术,但他的膝盖恢复情况依然是需要打上疑问号。一旦球哥的膝盖无法尽快恢复,无疑公牛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运作,去提升球队的后场一号位实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