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当唐斯个人打出相对高光一季,他不仅获得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还入选最佳阵容三阵,外加生涯第2次率队晋级季后赛,哪怕一轮游出局,但根据队记Krawczynski报道,森林狼预计今夏会提前顶薪续约唐斯,而合同会是4年2.1亿美金,从而未来还需至少效力森林狼6年。

作为森林狼以状元签选中的基石球员,26岁的唐斯从2015年登陆NBA,他已经效力森林狼7个赛季,两次率领森林狼晋级季后赛。今年唐斯常规赛场均得到24.6分9.8篮板3.6助攻,场均命中2记三分,三分命中率超过4成,尤其是面对马刺曾经单场狂轰7记三分,贡献创生涯纪录的60分。

唐斯本赛季在全明星三分大赛获得冠军,还入选最佳阵容三阵,以及率领森林狼晋级季后赛,哪怕季后赛一轮游2-4输给灰熊,但唐斯还是打出相对成功一季。由于唐斯入选最佳阵容三阵,让他有权获得一份起薪为工资帽30%的提前续约合同。

目前唐斯与森林狼还剩下2年合同,根据随队记者Krawczynski报道,预计森林狼会在今夏与唐斯达成提前顶薪续约合同。该记者表示唐斯喜欢森林狼,喜欢明尼苏达,喜欢主帅芬奇,也喜欢和爱德华兹、拉塞尔一起打球。

一旦唐斯提前顶薪续约森林狼,预计是4年2.1亿美金的顶薪合同,他将与森林狼拥有6年合同,届时未来6年的薪水将是:3380万美金、3600万美金、4710万美金、5080万美金、5460万美金、5840万美金。

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他与高管交谈得知,森林狼新任篮球运营总裁康奈利,一定会给唐斯送上顶薪续约合同,“在森林狼你很难找到唐斯的替代球员,也许康奈利会试着砍一下价,但他肯定会续约唐斯,但你有什么筹码呢?”

尽管有一位西部球队的球探表示,他个人角度不会给唐斯超级顶薪,因为他认为唐斯没有做到成为超级球星的任何事情,哪怕他承认唐斯极具天赋,但唐斯性格有些古怪。此外,球探更加认可爱德华兹才是球队基石,“森林狼会是爱德华兹的球队,但不是唐斯的球队,唐斯自己也清楚这一点,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的未来。”

当然,森林狼今夏会否提前续约唐斯,以及会否拆散唐斯+爱德华兹+拉塞尔的三少阵容,也唯有拭目以待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