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有些令人惊讶的是,在未能跻身英超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之后,C罗又落选了曼联球员选出的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德赫亚是否应该当选?对C罗来说,无缘这一奖项又意味着什么呢?

德赫亚为何力压C罗?

  让我们首先来看看C罗的表现,在回归曼联之后的第一个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打入24球,高居队内射手榜榜首。在英超,C罗打入18球,仅次于双双拿到金靴的萨拉赫、孙兴慜。

  同时,葡萄牙人本赛季7次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他在关键时刻的进球屡屡帮助曼联逆转取胜,红魔也得以杀入了欧冠淘汰赛。

  在本赛季,曼联在38场英超丢了57球,德赫亚仅8次零封对手,创造自2018-19赛季以来的新低。在各项赛事里,德赫亚46次出场丢了66球,10次零封对手,7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3次当选曼联当月最佳球员。

  然而,数据无法体现的是,德赫亚是曼联发挥最为稳定而出色的球员。《镜报》指出,德赫亚本赛季多次做出重要扑救,如果不是他的扑救,曼联会丢更多的球,成绩也会更差。

名宿们怎么看?

  在曼联公布这一结果之前,7名前曼联球员曾经做出了预测,结果同样令人惊讶,6人选择了德赫亚,只有斯塔姆选择了C罗。

  在解释自己的选择时,内维尔指出,“如果没有德赫亚,我们的处境将无法想象。”传奇中场罗布森则表示,“我的首选是德赫亚,这是因为在赛季中期,德赫亚的发挥太出色了。”

C罗落选说明了什么?

  曼联本赛季不仅一无所获,而且仅排名英超第六位,这导致C罗不仅未能入选英超最佳球员候选名单,还落选了英超最佳阵容。无缘队友评选出的赛季最佳球员,对C罗是一次新的打击。

  从数据的角度来看,C罗更有理由当选赛季最佳球员。然而,曼联球员们并没有集体把票投给C罗,说明了他们对于C罗的真实看法。

  毋庸置疑的是,C罗的个人数据仍然相当出色,但对比两个赛季的数据可以发现,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下滑,显然是受到了C罗回归所带来的影响。

  C罗回归之后,曼联的战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葡萄牙人渴望进球,一旦队友没有把球传给他,C罗往往就会情绪失控。一旦输掉比赛,C罗也会直接回到休息室,也因此多次遭到内维尔等名宿的批评。

  传奇边锋巴恩斯曾指出,“一旦球没有传给C罗,他就会高举着手要球,这不就是他破坏球队团结的例子吗?这不是一名领袖该有的举动,这说明他只是在为自己踢球。C罗的存在让其他球员的价值被贬低。如果没有C罗,拉什福德的表现会更好,B费、桑乔也是如此。”

  不仅如此,C罗本赛季多次在比赛中失控,对曼城时飞铲德布劳内、对利物浦时连续脚踢柯蒂斯-琼斯、对埃弗顿时打掉小球迷手里的手机都证明了C罗的心态。

  传奇前锋达伦-本特指出,“C罗是一名领袖,他也试图率领球队前进,但追随他的球员并不多。我们都知道C罗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一旦队友没有把球传给他,他就会挥舞手臂表达不满,这不是一名队长应该去做的。我认为,德赫亚应该担任队长。”

C罗会有所改变吗?

  赛季结束之后,C罗决定继续留在曼联,这意味着他下赛季将无缘欧冠。不仅如此,C罗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应该给年轻球员机会,因为他们才是未来。你必须给他们时间和机会,让他们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成长。

  在C罗的这番话曝光之后,《镜报》已经迫不及待地分析,埃兰加、加纳乔、梅杰布里、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麦克尼尔五名年轻球员会因此而受益。

  滕哈赫的战术强调前场的高压逼抢,从年龄、体能来看,C罗或许很难胜任这样的任务。这样的表态是否意味着C罗会接受替补的角色,是否意味着他的心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切还有待观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