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4日,NBA官方公布最新的总决赛MVP实时榜单,凯尔特人球员包揽前三名,其中霍福德高居首位,布朗与怀特分列二三位,库里与维金斯分列四五位,36岁的老将霍福德成为惊喜。

NBA官方总决赛MVP实时榜单:

1.霍福德:26分6篮板3助攻

2.布朗:24分7篮板5助攻

3.怀特:21分3助攻

4.库里:34分5篮板5助攻

5.维金斯:20分5篮板

在总决赛首战,勇士一度取得过15分领先优势,并且前三节取得过12分优势,却在末节被凯尔特人轰出40-16攻势打崩盘。凯尔特人逆转取胜的重要功臣,自然是末节表现神勇的36岁老将霍福德,以及整体表现出色的布朗。霍福德与布朗末节连续命中三分,引领绿衫军打出一波流逆转勇士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霍福德在自己的36岁生日迎来生涯首场总决赛,却打出生涯季后赛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创造生涯季后赛第二高分纪录,让他目前高居FMVP榜单第一位。至于布朗全场24+7+5表现均衡,而板凳匪徒怀特当父亲后持续表现出色,总决赛首战也是轰下21分,两人分列榜单二三位。

库里固然轰下34+5+5的不俗数据,尤其是首节6记三分独得21分,却未能阻挡勇士在总决赛首战输球,尤其是末节只有4分,让库里只能是暂时排在第4位。维金斯是总决赛首战勇士表现第二好的球员,他贡献20+5的数据,也是位列榜单第5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