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勇士和绿军的G2伤情报告,报告显示,勇士的怀斯曼(膝盖伤病)继续缺阵,小佩顿(肘部骨折)、伊戈达拉(颈椎伤病)和波特(脚部酸痛)都是出战成疑(questionable,上场可能50%)。绿军的罗伯特-威廉姆斯(膝盖酸痛)出战成疑。在G1的比赛中,罗威、波特和伊戈达拉都已经出战,小佩顿被激活,但没有上场。

  G2的伤情报告和G1赛前是一样的,预计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勇士真正不能出战的依然只有怀斯曼一人。小佩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在等待上场,肘部目前没有不适,我告诉教练我已经准备好了。”

  科尔也表示:“虽然他(小佩顿)在第一场被激活了,但训练师认为他的肘部需要更多的时间,第一场比赛中只有在特定的防守回合下才可能会让他上场。现在一切都很顺利,所以我们很快就会在这轮系列赛中看到加里,他预计会在G2中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从科尔的话里来看, 小佩顿有望在G2正式复出,并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绿军在G1出手41个三分球,并命中其中21个,数据显示他们有38次出手是空位或大空位的状态,勇士确实需要佩顿来提升外线防守。

双方的总决赛G2,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开打。0-1落后的勇士,能否在主场扳回一城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