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六月六日,NBA总决赛G2如期打响,结果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07比88战胜对手,作为球队核心的库里此役继续超神表现,全场21投9中。其中3分12中5得到2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同时刷新了多项记录。

上场比赛库里首节就命中六记三分,拿下了二十一分,但球队却在末节被大逆转,季后赛主场不败金身也被打破。对于勇士来说,第二场总决赛不容有失,库里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带着绝望感去打球,必须要拿下这场胜利。

整节比赛,库里桑德凯尔特人的疯狂包夹,尽管如此,他依然得到十分并送出三记助攻,次节库里手感有所下滑,单节只得到五分,球队半场也仅仅领先了两分。不过到了关键的第三节,库里彻底爆发,他单节9中4得到14分,其中包括3记3分球。

在他的带领下,勇士用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单节净胜凯尔特人21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末节库里也获得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在场下看着队友收下胜利。

赛后,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库里此役刷新了多项记录。第一,他总决赛的助攻数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第十三位。第二,他总决赛抢断数追平罗伯特霍里并列历史第十,第三。他总决赛篮板数追平詹姆斯沃西并列历史第四十四。第四。他总决赛出场数追平奥尼尔和斯科特并列历史第三十四。

第五,库里季后赛助攻超越佩顿,升至历史第二十九,第六,库里季后赛抢断数追平,皮尔斯排在第二十八。第七,库里总决赛出场时间超越拉姆赛升至历史第二十三位。第八,库里总决赛投篮命中数超越皮蓬韦德和丹尼斯约翰逊排在历史第十八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