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前阵子主动找了杜兰特茬子,杜兰特也不是吃素的,今天勇士赢下了凯尔特人,格林贡献较大,杜兰特:“格林的作用就是鼓舞队伍士气,他也只有在勇士能上场比赛,NBA其他球队没有需要格林这种类型的球员。”

这当然是对格林的一种贬低,不过却也有些道理,格林本场对凯尔特人的多名队员进行了大尺度的防守,但都逃过了裁判的大尺度判罚,格林的做法不仅限制了凯尔特人的进攻,而且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这也是格林在勇士最大的作用,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看,如果勇士少了格林会变成什么样呢,格林除了是勇士最会防守和组织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全联盟最会给库里挡拆的球员,格林需要勇士,勇士也需要格林,这正是格林的价值。

否则在勇士动荡期间,勇士也不会将他保留到现在,勇士用顶薪保留了格林,却放走了杜兰特,也只是值得一说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