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作为CBA引援最大首笔的球队,休赛期开启之后并没有进行大动作,反倒是新疆、青岛等队率先签下了外援。上赛季富兰克林和冯莱两名外援的表现不够理想,李春江也是下定决心更好外援,根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迈克尔-比斯利将和前东家上海队签下一份价值百万美元的合同。这位超级外援选择重返CBA联赛,而且还是加盟土豪球队上海男篮,下赛季的目标将会是冲击总冠军 ,太让人期待。

  比斯利曾是NBA榜眼秀,CBA历史上最强的外援之一,曾在上海、山东、广东三支球队效力过。比斯利曾在CBA全明星赛砍下59分,创下了全明星赛纪录,拿下MVP,第二个赛季加盟山东男篮,比斯利在全明星赛又是轰下63分19篮板13助攻,刷新得分纪录的同时,再次蝉联CBA全明星赛MVP。2019年夏天加盟广东宏远,比斯利在仅仅出战5场比赛的情况下,跟随球队拿到了总冠军。离开广东宏远之后,比斯利前往NBA活塞队、篮网队打短工,时隔三年之后,比斯利还是选择重返CBA联赛。

  比斯利今年33岁,身高2米09,在大前锋的位置无人能挡,个人得分能力极强,在CBA当下四节四人次外援的规则中,比斯利更容易发挥自己的作用。上海男篮上赛季就是吃了外援的亏,富兰克林和冯莱在进攻端表现非常拉胯,导致王哲林在内线打得非常挣扎,比斯利作为一名能力全面的超级外援,重返CBA赛场之后,将会再次展现进攻端的统治力。比斯利CBA生涯第一站就是上海男篮,场均出战37.7分钟,可以得到28.6分10.4篮板5.2助攻,三分命中率35.4%,投篮命中率52%。

  对于李春江而言,如何管理比斯利成为重点工作之一,之前在上海、山东效力期间,比斯利一直都是拥有无限开火权,在团队协作方面,还是需要李春江进行沟通,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需要比斯利这样的超级外援来执行。在威姆斯、哈德森等大牌外援退出顶级外援行列之后,比斯利的加盟能够改变CBA冲冠格局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