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7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拉希德-华莱士已经同意成为湖人助教,但双方尚未达成正式的合同。湖人新帅哈姆在见面会上表示一切未最终确定,但拉希德绝对是湖人会考察的一位候选人。拉希德-华莱士曾和哈姆在活塞一起打过球,虽然他还没正式出任湖人助教,但昔日的一些言论已经被美媒扒出。

  拉希德曾在2021年9月谈论过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当时他说:“(在我的时代打球),我不觉得詹姆斯会像如今这么成功。当年那是完全不同的时代。”他的言论引起不少记者和球迷的吐槽。

  骑士名记Chris Fedor回应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任何时代都能取得成功。他的伟大超越时代。勒布朗击败了拉希德的活塞,生涯首次打进总决赛,当时他的队友是丹尼尔-吉布森、萨沙-帕夫洛维奇、德鲁-古登、达蒙-琼斯、唐耶尔-马绍尔和大Z(伊尔格斯卡斯)。”活塞名记Duncan Smith写道:“拉希德以为大家忘了2007年。”2007年东部决赛,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淘汰了拉希德所在的活塞。

  拉希德还在2020-21赛季力挺当时效力奇才的威少,并直言自己认为威少是联盟里当下最好的球员。这一言论也引起过不小的争议。

  拉希德曾被称为“技犯之王”,脾气暴躁。现在,拉希德很可能要和詹姆斯、威少合作了。昔日的“怒吼天尊”会给湖人带来怎样的帮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