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球迷了解更多CBA联赛的信息,笔者汇总了一些最新消息,与广大的球迷一同分享一下。

其一,丁彦雨航确认离队

  丁彦雨航曾与山东队签了2年800万的CBA顶薪合同,在今年夏天,这份合同也是正式到期,那么,接下来丁彦雨航会不会与山东队续约呢?也是引起了很多山东球迷十分关注,在此前,有网络媒体传出,丁彦雨航将会与山东队续约,然而,真是这样吗?答案是“非也”。

  根据丁彦雨航经纪人公司公布的消息了解,丁彦雨航将会离开山东队。这就是说,丁彦雨航将会与山东队结束合作关系,接下来,他将会加盟CBA其他球队。那么,丁彦雨航会加盟CBA哪支球队呢?目前,他的经纪公司并没有透露,不过根据山东一些媒体人透露,丁彦雨航计划加盟上海队。在此就想,上海队签约丁彦雨航不知是出自何种目的,以小丁这种状态,他能给上海队带来足够的帮助吗?令人怀疑。

其二,前山东男篮球员睢冉晒出与小丁的合影

  随着丁彦雨航将会离开山东队,丁彦雨航的好伙伴冉晒也特别在个人网络平台上晒出与小丁在山东队打球的合影,并且留下了一段话,“年纪大了眼窝子浅了,没什么爱也没什么恨。很感谢山东,突然觉得我们这一批人都在老去了时间过得真快,一句感谢,一句后会有期!山东继续办他!加油山东队!”

  在球员时期,睢冉是一位防守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曾经被称为是马布里的克星,在CBA生涯期间,睢冉一共代表山东队打了293场,场均出场时间为24.9分钟,可以交出6.6分2.6篮板2.2助攻1.5抢断的全面数据。与此同时,睢冉还一度成为了山东队的队长。后来,睢冉与山东队管理层闹翻,选择了离开球队,接下来,睢冉就宣布退役,成为了CBA一名经纪人。

其三,山西队寻求转让

  根据了解,山西队目前并没有给葛昭宝提供新合同,在此前,山西队与葛昭宝签的是C类合同,他们的合同在今年5月31日到期,根据CBA的相关规则,球队需要在球员合同到期前30天用书面通知球员,是否会以顶薪续约,如果球队没有通知球员,那么,从理论上球员就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谈签约之事。

  而到现在为止,山西队并没有给葛昭宝提供书面通知,这也意味着,接下来葛昭宝可以和其他CBA球队谈加盟之事,当然了,其他球队想要得到葛昭宝,还需要按CBA相关条款给山西队提供培养费。那么,山西队为何不给葛昭宝提供新合同呢?

  根据了解,很有可能是山西队在寻求转让之事,因为,在近几个赛季,山西队处于严重亏损的状态,球队经营已经出现了问题。上赛季,山西队还把外援富兰克林,锋线球员任骏威卖给了上海队,通过卖球员来维持球队经营。那么,山西队的新东家会是谁呢?笔者会持续关注。

其四,郭昊文开始试训湖人队

  这个夏天,中国男篮有多名小伙子准备在加NBA选秀,比如余嘉豪、曾凡博、张镇麟、郭昊文等人,都想通过努力加盟NBA球队,余嘉豪、曾凡博目前已经参加了多支NBA球队的试训,并且是得到了一些NBA专家的肯定,认为他们有机会得到NBA球队的青睐。

  根据最新消息,郭昊文也是得到了NBA球队的邀请试训练,在今天,郭昊文将会参加NBA湖人试训,如果,郭昊文能够展现出过人的天赋,那么,湖人队给他伸出橄榄枝也是很有可能,在此前,孙悦就曾经在湖人队效力,并且随着湖人队拿到了NBA总冠军。在此,也是祝愿郭昊文好运。

注:郭昊文目前效力CBA上海队,CBA2021-22赛季,郭昊文代表上海出战34场,场均出场22.2分钟,可以得到13.7分2.3篮板2.1助攻的数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