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月,除了试训郭昊文等年轻人之外,湖人也开始试训自由球员;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今天湖人试训了五名自由球员,篮网两大旧将在列;还表示今年夏天,湖人15人名单中可能会有多达7个空缺位置,换句话说,可能会有7人离队。

图片

  今天湖人试训的自由球员分别是兰斯顿-加洛韦、凯尔-盖伊、阿利兹-约翰逊、路易斯-金、DJ-威尔森,其中加洛斯和约翰逊都曾为篮网效力过。

  加洛韦今年30岁,本赛季先后为篮网和雄鹿出战过,仅仅打了7场比赛,生涯至今,加洛韦已经为尼克斯、鹈鹕、国王、活塞、太阳、雄鹿和篮网效力过,总共出战507场比赛,场均8.1分2.4篮板1.6助攻。凯尔-盖伊今年24岁,本赛季为热火出战19场比赛,场均3.9分0.9篮板0.9助攻;此前曾为国王打过两个赛季。

  26岁的阿利兹-约翰逊是2018年次轮20号秀,生涯先后为步行者、篮网、公牛、奇才和鹈鹕效力过,总共仅出战72场比赛,场均上场7.5分钟拿到2.5分3篮板0.4助攻。23岁路易斯-金司职前锋,生涯三年先后为活塞和国王效力,出战26场比赛,场均4.2分1.5篮板。26岁DJ-威尔森是17年首轮17号秀,生涯先后为雄鹿、火箭和猛龙效力,总共出战146场比赛,场均4.4分3.1篮板0.7助攻。

​  目前湖人队内拥有合同的球员分别是詹姆斯(4447万美元)、威少(4706万美元)、浓眉(3798万美元)、霍顿-塔克(1026万美元)、纳恩(525万球员选项)、里弗斯(156万球队选项)和约翰逊(235万球队选项);安东尼、艾灵顿、布拉德利以及蒙克等球员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毫无疑问,湖人今夏将围绕核心球星重新打造阵容,预计将会有很多球员离队,比如艾灵顿、阿里扎等老将,当然了,像蒙克、安东尼等人可能继续留在湖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