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目前的前锋线上,确实没有太好的球员存在,法蒂伤病,奥巴梅杨老去,布莱斯维特不被重用,只有一个费兰托雷斯年轻力壮,却无法承担起巴萨的进攻重任,当巴萨和费兰托雷斯有绯闻传出的时候,就有球迷持保留意见,现在看来,事实证明了瓜迪奥拉的正确决定和哈维的错误坚持。

  哈维和瓜迪奥拉的球队都是依托拉玛西亚的传控体系,两人有太多相同的地方,所以在球员引进和使用上也是大同小异,哈维上任巴萨主帅之前,巴萨就看中了曼城的替补球员加西亚,但是在瓜迪奥拉的培养下,加西亚还需要尽快的成长才能够在大赛中展现自我,但是巴萨急于让加西亚回归球队。

  事实证明了,瓜迪奥拉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在球员还没有成熟的情况下,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并且得到成长才是最重要的,回到巴萨之后的加西亚显然没有发挥出自身的实力,他的能力根本无法和阿劳霍相提并论。

  另外一名球员就是费兰托雷斯,哈维回归之后,第一个花费重金签约的球员就是费兰托雷斯,西班牙籍的球员,哈维由衷地欣赏,即便是费兰托雷斯在曼城根本捞不到主力位置,哈维同样认为,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他的手下能够发挥出极强的实力。

  但是一个赛季过后,费兰托雷斯的表现确实难以服众,甚至巴萨的进攻端还是依靠年龄的奥巴梅杨,26场比赛,费兰托雷斯打进了7个进球又6次助攻,门前浪费的机会不在少数。

  费兰-托雷斯:我本可以留在曼城赢得很多冠军,但我想要一个新的挑战。签约巴塞罗那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但是当哈维给你打电话时,这变得更容易做出决定。

  然而费兰托雷斯丝毫没有感激哈维让他回到了巴萨,甚至暗讽巴萨目前的状况,虽然巴萨目前的整体实力和曼城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费兰托雷斯的言论有待商榷,毕竟在曼城,费兰托雷斯就是一个边缘球员,如果不是哈维的召唤,费兰托雷斯留在曼城只是躺冠,很多冠军和费兰托雷斯根本没有实质上的关系。

  这或许就是说话的艺术,有些球员总是在接受采访时立于不败之地,但是在球场上的表现却一塌糊涂,要知道费兰托雷斯是巴萨斥资6000万欧元引进,并且哈维给足了托雷斯主力位置,却无法成为巴萨进攻线上的依仗者。

总结

  如果巴萨这个夏天有更重要的前锋线引进,那么下赛季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以费兰托雷斯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如果还是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的话,那也证明了,当初瓜迪奥拉放走费兰托雷斯是正确的选择,也证明了哈维的错误坚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