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CBA联赛正处在休赛期阶段,各支俱乐部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都在紧锣密鼓的招兵买马,进行集训备战。与此同时,NBA选秀大会也将拉开帷幕,几位冲击NBA联赛的中国球员,也都在美国进行最后的特训。他们分别是上海男篮后卫郭昊文,辽宁男篮前锋张镇麟,浙江队内线余嘉豪,以及上赛季效力G联赛的曾凡博。

  从以上四位球员现阶段的训练成果,以及未来前景客观分析的话,郭昊文和张镇麟想要立足于NBA恐怕任重而道远。毕竟他们的结合球能力,运动战中的稳定性都无法与欧美球员比拟。相比之下,余嘉豪和曾凡博冲击NBA的可能就则会略大一些。首先两位球员从静态天赋上来说,就能够立足于NBA联赛。像余嘉豪具备出色的身高,曾凡博速度,弹跳,臂展等都出类拔萃。其次,余嘉豪和曾凡博目前的实训成绩也非常不错。

  据悉,曾凡博将会在NBA选秀大会开始前,试训10-15支球队,其中就包括正在打NBA总决赛的金州勇士。目前,曾凡博已经完成了勇士队的试训,根据球探给出的评价来看,曾凡博的表现令勇士队管理层比较满意。值得关注的是,勇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第二轮50号签和58号签,所以从顺位上来看,他们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曾凡博。另外,勇士队锋线位置也缺少一些新鲜血液,曾凡博不占球权,可以拉开空间,具备投射能力的特点,正好吻合勇士队所需。

  另外,面对自己需要不断试训的情况,曾凡博表示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同时曾凡博还给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进行了清晰定位,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好的空间型四号位,具备一定的投射能力,可以完成1号位-5号位的防守。最后曾凡博对自己在NBA球队中的定位,也做出了相应的回答。曾凡博直言,自己先能够替补出战,尽力成为一个好的替补。

如果曾凡博真能够走进NBA联赛的话,中国篮球的影响力一定会有质的飞跃,所以杜锋和姚明一定会拍手叫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