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称自己和姆巴佩谈过,但姆巴佩选择续约是因为他的良心。马克龙还表示,希望齐达内能回到法甲执教一家大俱乐部。

  姆巴佩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原本在今夏到期,此前姆巴佩一度接近自由转会皇马,但包括马克龙在内的很多法国人都劝说他留下,最终姆巴佩选择和大巴黎续约。马克龙总统表示:“是的,我和姆巴佩谈过,但他是凭自己的良心做出了选择。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非常成熟,正在书写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以极大的责任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下课的传闻不断,而球迷们希望法国名宿齐达内执教大巴黎。对此马克龙总统称:“我还没有和齐达内谈过,但他对他的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都非常钦佩。我们真的很想在法甲拥有这样一位天才球员和教练,他此前曾经三次夺得欧冠冠军,而这座奖杯是法甲俱乐部梦寐以求的。”

  马克龙总统接着说:“我希望齐达内回归执教一家法甲大俱乐部,帮助法甲和法国扩大影响力,这将是很棒的。法国是一个拥有伟大体育和足球的国家,有很多热爱这项运动的球迷。那些最出色的并且在国际足坛大放异彩的人回到法甲,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法甲联赛近年来的球迷骚乱频发,而在法兰西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组织不力导致比赛被推迟。马克龙总统表示:“我认为公开透明的调查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改进,我们可以改进,这就是体育部长、内政部长、总统会去做的事情。我们将进行调查,我们还将和欧足联合作。体育应该对身心有益,必须从体育中消除不文明和暴力行为。显然有必要做好准备,在重大赛事中确保球场内外都不发生暴力,让仇恨言论、种族主义、恐同言论在球场没有立足之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