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传奇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目前是西班牙俱乐部巴拉多利德的老板,巴拉多利德在本赛季成功升入西甲联赛,而罗纳尔多则按照此前的承诺,在4天内骑行500公里庆祝球队升级。

  罗纳尔多在2011年退役,2018年他花费3000万欧元买下了巴拉多利德俱乐部的大部分股份,成为俱乐部新老板。2020-21赛季,巴拉多利德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不幸降级。在本赛季大罗公开承诺,只要球队升级成功,自己将从巴拉多利德骑车前往圣地亚哥卡米诺,距离大约为500公里。

  本赛季巴拉多利德在西乙联赛24胜9平9负积81分,获得联赛亚军,直接升入西甲联赛。而罗纳尔多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从上周日开始,他和女友一起开始了这段500公里的骑行。不过罗纳尔多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导致身体发胖,而且他的膝盖在球员生涯时也曾多次受伤。最终考虑到罗纳尔多的身体情况,他选择了骑电动助力自行车完成这段旅程。

  电动助力自行车上面安装了锂电池电机,可选择使用人力骑行和电动助力的不同模式,可以减轻罗纳尔多的骑行负担。经过4天的骑行后,罗纳尔多终于完成了这趟500公里的骑行,抵达了目的地圣地亚哥卡米诺,并获得了一份证书。球迷们也纷纷称赞:“真正的传奇”、“我见过最伟大的9号”、“现在他是伟大的主席”、“从出色的球员到精明的商人,他的角色转变得很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