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周日)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A3组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英格兰的莫利纽克斯球场迎战意大利。两队0-0打平,两队都有破门机会,英格兰门将拉姆斯戴尔表现神勇扑出了托纳利的必进球,而斯特林再次上演快乐足球。本组3轮过后,意大利5分、匈牙利4分、德国3分,英格兰2分。

  两队在去年的欧洲杯决赛相遇,英格兰在主场温布利球场120分钟和意大利1-1打平,点球大战英格兰2-3输球丢掉冠军,本场英格兰期待主场复仇。英格兰本场首发和上一场相比轮换6人,凯恩、沃克、皮克福德等主力都坐在了替补席上,意甲效力的亚伯拉罕和托莫里得到首发机会。意大利本场首发和上一场相比则调整了9人,只有多纳鲁马和佩莱格里尼连续首发。

第2分钟,佩莱格里尼直塞,弗拉特西插上右肋6码处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4分钟,格拉利什传球,芒特大禁区线上射门,多纳鲁马扑到球。第5分钟,多纳鲁马短传在禁区内被亚伯拉罕断下,亚伯拉罕在阿切尔比干扰下右肋6码处射门打偏。

欧国联-斯特林空门前踢飞 英格兰主场0-0意大利

第9分钟,英格兰反击,斯特林妙传,无人防守的芒特插上12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亚伯拉罕12码处头球补射打偏。

欧国联-斯特林空门前踢飞 英格兰主场0-0意大利

第18分钟,普劳斯开出右侧角球,莱斯右肋10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25分钟,迪洛伦佐右路传中,佩西纳一蹭,无人防守的托纳利6码处射门,拉姆斯戴尔神勇扑出。

欧国联-斯特林空门前踢飞 英格兰主场0-0意大利

随后洛卡特利飞铲芒特领到黄牌。第29分钟,格拉利什飞铲加蒂领到黄牌。第40分钟,格拉利什左路突破分球,芒特左肋16码处右脚劲射,多纳鲁马扑到球。

第41分钟,佩西纳右路传中,斯卡马卡停球后6码处射门打高。第44分钟,佩莱格里尼传球,佩西纳禁区内晃出空档后16码处左脚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出底线。第45分钟,格拉利什后场停球和亚伯拉罕相撞,球滚到佩西纳面前,佩西纳拿球右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洛卡特利禁区前沿再射,拉姆斯戴尔扑到球。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普劳斯在中场被断球意大利反击,佩莱格里尼直塞找斯卡马卡,马奎尔勉强挡了下后佩西纳18码处射门打高。第52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意大利没能解围,无人防守的斯特林小禁区内面对空门打高了。第55分钟,格拉利什传球,斯特林停球后12码处低射,多纳鲁马扑到球。

欧国联-斯特林空门前踢飞 英格兰主场0-0意大利

第64分钟,意大利换上两名小将,随后英格兰换上凯恩。第67分钟,格拉利什传球,普劳斯远射打偏。第70分钟,迪洛伦佐直塞,格诺托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打偏。第79分钟,凯恩禁区内和斯特林踢墙配合摆脱防守后凯恩左肋16码处射门打高。第81分钟,普劳斯飞铲佩西纳领到黄牌。第92分钟,托纳利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最终两队0-0平。

英格兰(4231):1-拉姆斯戴尔/2-里斯-詹姆斯、5-托莫里(88’ 15-盖希)、6-马奎尔、3-特里皮尔/8-普劳斯、4-莱斯(65’ 18-菲利普斯)/10-斯特林(79’ 23-萨卡)、11-芒特(65’ 17-鲍文)、7-格拉利什/9-亚伯拉罕(65’ 20-凯恩)

意大利(433):1-多纳鲁马/2-迪洛伦佐、3-加蒂、15-阿切尔比、13-迪马尔科(87’ 7-弗洛伦齐)/21-弗拉特西、5-洛卡特利(64’ 11-格诺托)、8-托纳利/12-佩西纳(88’ 16-克里斯坦特)、9-斯卡马卡(76’ 22-拉斯帕多里)、10-佩莱格里尼(64’ 23-埃斯波西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