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1组第3轮,法国客场对阵奥地利。上半场比赛魏曼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姆巴佩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法国连续3轮小组赛不胜,目前2平1负积2分排在A1组第4位,奥地利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A1组第2位。

  法国和奥地利在国际A级赛事中交锋过23次,法国12胜2平9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的对阵是在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两队以3-1的相同比分在各自的主场各拿下一场胜利。本场比赛是阿瑙托维奇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琼阿梅尼禁区外劲射攻门打高。第18分钟,格里兹曼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将球射向球门被蓬茨扑出,本泽马门前近距离头球补射也被蓬茨扑出。第24分钟,本泽马接长传后直塞禁区,科曼稍作调整攻门被封堵。第28分钟,萨比策角球传中,莱纳前点头球攻门被洛里没收。

第32分钟,卡马拉前场断球后横传弧顶,本泽马抽射攻门被蓬茨得到。第37分钟,奥地利中圈断球反击,阿瑙托维奇突入禁区右侧后直塞,莱默横传中路,魏曼迎球推射破门,奥地利1-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5分钟,帕瓦尔接特奥传球后远射攻门被蓬茨扑出。第56分钟,卡马拉传球到门前,科曼扣过补防回来的莱默后抽射攻门打高。第63分钟,姆巴佩替补出场换下了格里兹曼。第82分钟,恩昆库角球传中,科纳特头球攻门顶高。

第83分钟,科纳特后场断球后发起反击,姆巴佩中圈横敲,恩昆库送直塞,姆巴佩快速前插接应,来到禁区后推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87分钟,姆巴佩推射攻门,皮球被蓬茨挡了一下后击中球门横梁弹出。最终法国1-1战平奥地利。

法国(4231):1-洛里/22-特奥、17-萨利巴、4-科纳特、2-帕瓦尔/13-卡马拉、8-琼阿梅尼(63’6-贡多齐)/11-科曼(78’12-恩昆库)、7-格里兹曼(63’10-姆巴佩)、20-迪亚比/19-本泽马

奥地利(442):13-蓬茨/15-沃贝尔、8-阿拉巴(69’3-丹索)、2-特劳纳、21-莱纳(54’22-拉扎罗)/9-萨比策、6-塞瓦尔德、23-施拉格尔、20-莱默/7-阿瑙托维奇(64’18-奥尼西沃)、10-魏曼(64’11-格雷戈里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