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视频超时你可以 刷新 试试70011104-8a2c4295595218a3f94b89c686d46b84

  北京时间6月12日,凯尔特人官方社媒更新,晒出了全队飞赴湾区的登机画面。总决赛前4场,勇士和绿军战成2-2平,双方的天王山之战将在6月14日上午9点打响。

塔图姆面带微笑走上舷梯,他的T恤写着“TACO JAY”,让人不由想起常常高喊TACO TUESDAY的詹姆斯。塔图姆前4场的两分钟命中率很糟糕,美媒给出总决赛数据,塔图姆的两分球51投14中,命中率为27.5%,三分球31投14中,命中率为45.2%。天王山之战,塔图姆要力争迎来反弹,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今年季后赛打到现在,绿军从未连败,输球后的下一场比赛是7胜0负,已经追平联盟历史单次季后赛最长纪录。在NBA的历史上,一共有3支球队曾经做到过这一点,分别是1992年的公牛,2009年的湖人以及2013年的热火,并且他们都在该赛季夺冠。如今,绿军要冲历史上唯一的输球后8胜0负的神迹。

绿军的其他球员,也大多神情轻松,看来他们已经从上一场失利中及时调整出来,把注意力转移到天王山之战上。

美媒晒出了总决赛迄今为止各项场均数据的领跑者——

得分王:库里34.3分

篮板王:维金斯/卢尼8.5篮板

助攻王:塔图姆7.8助攻

盖帽王:罗伯特-威廉姆斯3盖帽

抢断王:库里2抢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