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的下一站在哪里?这个问题的答案再生变数。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在得知齐达内将成为巴黎主帅后,博格巴改变了原本要重返尤文的决定。他想与巴黎进行谈判,从而为齐达内踢球。一旦博格巴真的最终加盟巴黎,大巴黎下赛季的阵容将非常恐怖。

  29岁的博格巴已经确定离开曼联。2016年重返曼联后,博格巴过去6年的红魔生涯充满争议。现在,他要去开始新的一页了。最近这段时间,英格兰、意大利的媒体都表示博格巴大概率将再次加盟尤文,并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加盟协议。

  然而,博格巴现在改变主意了。昨日,法国媒体爆出猛料,称齐达内即将在巴黎重拾教鞭,波切蒂诺的下课已只是时间问题。齐达内已经前往卡塔尔与巴黎老板进行了会谈。下赛季,齐达内将带领巴黎冲击队史第一座欧冠奖杯。得知这一消息后,博格巴对重返尤文的决定产生了动摇。

  博格巴一直很尊敬齐达内,他渴望为这位法国传奇踢球。法媒RMC则指出齐达内也很欣赏博格巴,他在皇马执教的时候就曾多次想签下博格巴。《太阳报》表示博格巴在前往尤文的路上临时踩了刹车,他要改变目的地了。接下来,博格巴很可能要与巴黎进行谈判。

  巴黎早就在关注博格巴了,去年他们就曾尝试签下这位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但最终放弃了,因为他们要为梅西支付巨额的薪水。经历了一个失败的2021-22赛季后,巴黎内部今夏迎来了巨变。他们解雇了莱昂纳多,并聘请了坎波斯来负责球队的管理工作。

  最近,博格巴曾对曼联进行了暗讽。他表示:“每个人都希望被爱,每个人都需要在自己的灵魂深处感受到自己被欣赏。即使是成年人,我们也需要这样。我需要享受我所做的事情,否则我无法表现出色。”在曼联的后期,博格巴多次遭到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这让他心情很不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