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勇士绿军备战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库里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脚伤无碍,名嘴帕金斯看好库里无论是否夺冠都拿到FMVP,而勇士跟队记者指出,库里有望冲击总决赛180俱乐部。

库里在G3左脚被压伤,G4带伤轰下43分10篮板,帮助球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当被问及脚部伤势的具体情况时,库里说:“感觉很好。”谈及绿军可能在未来比赛中提高对抗强度时,库里回应道:“这是总决赛,高强度是意料之中的,我们会做好准备。”库里还表示自己喜欢打总决赛的感受:“当你站在场上时,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你的表现。”

美媒晒出了库里今日训练的搞怪一幕,他把篮球当成足球,连续用头顶球,备战气氛相当轻松。

名嘴帕金斯在社媒上写道:“我相信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库里都应该当选FMVP,他是这轮系列赛的最佳球员,而且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这家伙场均近35分!”此前,美媒Bleacher Report也发表了类似观点,认为就算绿军夺冠,FMVP也该属于库里。在NBA历史上,败方FMVP只出现过一次,那就是1969年总决赛的杰里-韦斯特。

绿军一方,谈到对库里的防守,主帅乌度卡表示:“我们让球队的后卫去防库里,勇士的大个子球员在挡拆顺下时的移动并不快,所以我们打算让库里在更多的防守人面前做传球、投篮动作。”

勇士记者Tim Kawakami认为库里有机会冲击总决赛180俱乐部(投篮命中率至少50%,三分命中率至少40%,罚球命中率至少90%)。他写道:“总决赛打到现在,库里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9%,罚球命中率85.7%,潜在的总决赛50-40-90?”

他还表示,库里现在罚球是21罚18中,如果他能至少连续再罚中9球,就能让自己的总决赛罚球命中率提升到90%。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打响,谁将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