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名记Sam Amico报道,湖人对23岁的骑士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很感兴趣,不过美媒认为湖人要想得到他,操作难度不小。

“无论如何,这里有很多事情要考虑,”Sam Amico写道,“加兰和塞克斯顿共用一个经纪人,加兰已经成为骑士的门面,骑士还换来了勒维尔,他可以打塞克斯顿的位置。塞克斯顿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一些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我,甚至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也对他很感兴趣。”

由于半月板撕裂,塞克斯顿在2021-22赛季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16分3.3篮板2.1助攻。2020-21赛季,他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好的年轻得分手之一,场均贡献24.3分4.4助攻3.1篮板,当时不少人认为他已经值得入选全明星阵容。湖人对塞克斯顿感兴趣,也有一段时间了,2021年,他们就曾经评估过关于塞克斯顿的交易可能。

塞克斯顿预计在这个休赛期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骑士还是很有兴趣留下他。美媒clutchpoints认为湖人追塞克斯顿最大的问题还是钱。毕竟,威少肯定会执行球员选项,也很难被送走,詹眉威三人已经占据了大量薪金空间,湖人很难有足够的钱留给塞克斯顿。不管塞克斯顿留不留在骑士,他都不会便宜。

2021-22赛季,骑士44胜38负,打进附加赛,但附加赛上接连输给篮网和老鹰,无缘季后赛。湖人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