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点,在欧国联B级小组赛中,挪威主场3-2险胜北欧老对手瑞典哈兰德此役2射1传居功至伟,他的国家队履历也已经变成了出场21次打进20球。

第10分钟时,哈兰德为挪威首开纪录。布乔坎禁区左侧传中,哈兰德突然从后点出现在小禁区中路,他用一记大力头槌将球送入网窝中。

54分钟时,比分变成2-0。索尔罗特禁区内被瑞典门将拳打头部,主裁看过VAR后吹罚点球。哈兰德主罚点球,骗倒门将后把球送入球门右下角。

62分钟时,瑞典将比分追为1-2。库卢塞夫斯基送出直传,福斯贝里大禁区中路右脚大力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

77分钟时,哈兰德此役第三次制造进球。哈兰德禁区左侧底线传中,索尔罗特中路跟进大力头球破门,挪威3-1领先。

95分钟时,瑞典将比分定格为2-3。瑞典队长传送入禁区,挪威门将后卫撞到一起,吉库雷斯将球送入空门之中。

  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哈兰德在本次欧国联比赛中出场4次已经打进5球。迄今为止,哈兰德一共为挪威队出场21次,他收获了20个进球,场均几乎能打进1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