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前4战,勇士和绿军战成2-2平,双方将迎来天王山之战。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媒clutchpoints公布了总决赛天王山的预测,他们认为勇士将在主场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汤普森迎来爆发,而追梦有望状态反弹但可能被驱逐出场。

预测1:汤普森进入节奏

绿军的G5目标很简单,就是竭尽全力限制库里。这意味着克莱-汤普森可能会获得大量的投篮机会。别忘了,他也是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

clutchpoints认为绿军专注于库里,克莱会让他们付出代价。如果克莱这场比赛拿下25-30分,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惊讶。此前4场总决赛,克莱只在G3得分超过20分,那场比赛他命中5记三分,得到25分。G5汤再次出现?别忘了对独行侠的G5,汤普森轰下32分+8记三分!

预测2:追梦表现不错但被驱逐

美媒认为追梦在G5会迎来反弹,贡献自己的能量和坚韧。前4战,追梦一共只得到17分,却出现18次犯规,命中率23.1%也是两队轮换最差。clutchpoints预测追梦在G5能够在防守和篮板上有所表现,甚至找回一些手感。有趣的是他们还预测追梦在这场被驱逐,在主场球迷的欢呼中被驱逐,而这次驱逐被认为会给勇士带来巨大的能量。

预测3:勇士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

勇士和绿军都在接连获胜,绿军赢下G1,输掉G1,然后绿军赢下G3,又输掉G4,美媒相信G5有可能会改变,勇士将在这轮总决赛首次连胜,clutchpoints认为他们有足够的天赋和经验,不会再次输掉主场,将带着3-2的优势前往波士顿。

大家怎么看天王山之战?勇士能否击败绿军?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