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英超豪门曼联准备对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提出报价。近期,莱万与拜仁公开撕破脸,莱万想要加盟巴萨,但拜仁拒绝放人。英媒表示曼联准备与巴萨抢人,曼联去年夏天曾从曼城手中抢下C罗,他们相信这次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搞定莱万。

https://gzzzf.com/

  莱万最近直言自己想去诺坎普踢球,他决意在今夏离开拜仁,尽管他与拜仁之间还剩一年的合同。巴萨方面似乎对签下莱万很有信心,但《太阳报》认为除非巴萨卖掉队内的一些高收入球员,否则莱万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并不高,虽然莱万的转会费最高只有2000万镑。

  曼联正在密切关注莱万的转会形势,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曼联会用去年夏窗带回C罗的方式来签下莱万。33岁的莱万比C罗年轻4岁,他仍处于巅峰期。上赛季,莱万出场55次,打进了惊人的57球。拜仁方面不允许莱万免费离队,他的经纪人最近在观察英超球队。

  莱万的周薪高达40万镑,曼联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满足他薪水的球队之一。另外,莱万家中有些人是曼联球迷,而且他们中还有人在曼彻斯特工作。切尔西也在关注莱万,但曼联正在努力寻找能够在进攻端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以减轻C罗的负担。

  之前,莱万表示:“我对加盟巴萨感到乐观吗?这是个问题。我不喜欢现在的处境。有一点可以肯定,我的拜仁生涯已经结束了。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两周会发生什么。我不想继续留在拜仁了。我们将有时间谈谈具体的情况,但我认为留在拜仁的可能性不大。”

  《每日镜报》认为莱万除了加盟曼联似乎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切尔西方面并没有足够的资金,巴萨也有同样的问题。西甲主席特巴斯已明确指出:“现在,巴萨是不能签下莱万的。巴萨知道他们必须做什么,他们非常了解我们的经济规则以及他们的财务状况。”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